雷速體育9月17日訊 前國際裁判、《隊報》特邀顧問薩伊德·恩吉米認(rèn)為,皇家馬德里2-1戰(zhàn)勝馬賽的歐冠比賽中,因梅迪納手球而被判給皇馬的點(diǎn)球“非常嚴(yán)苛”,并稱裁判“犯了錯誤”。
“首先,可以理解他判罰點(diǎn)球是為了保險起見,但我覺得VAR應(yīng)該介入,球員在放鏟時,手臂擴(kuò)大了身體的防守面積,但這個動作是自然的……我們不能讓球員把手臂從身上拿掉,他也無法把手臂放在別的地方。”
根據(jù)規(guī)則,當(dāng)防守球員“人為地擴(kuò)大了身體覆蓋面積”時,才構(gòu)成手球。規(guī)則進(jìn)一步解釋,當(dāng)球員手臂或手的位置并非其身體動作的自然結(jié)果時,才被視為人為擴(kuò)大面積。
“對我來說,他們犯了錯誤,但這只是我非常個人的看法,這并不是一個明顯的錯誤,這可能就是為什么VAR沒有召回主裁判的原因。我只是在應(yīng)用規(guī)則,即使它很難解讀。我們正處在一個灰色地帶,因?yàn)槿绻鞑门挟?dāng)時沒有判罰,VAR也不會要求他回看?,F(xiàn)在有太多點(diǎn)球都是因?yàn)榍騿T在做出正常、自然的防守動作時被判的,而他們根本沒有試圖擴(kuò)大身體面積?!?/p>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資訊
熱門標(biāo)簽